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小朋友看的6部电影是哪些

一部好的电影可以带给小朋友欢笑与感动,并帮助丰富思想内涵,那么适合小朋友看的6部电影是哪些呢?

适合小朋友看的6部电影是哪些
适合小朋友看的6部电影是哪些

1、《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童年时代的记忆,哈利波特无疑是那个时候的超级英雄。魔法石作为这部系列电影的第一部,担负着更加沉重的期待。不过,电影的成功无疑为这一IP甚至演员都又吸粉不少。男主悲催的遭遇,刻骨铭心的心路历程,魔法学校的转折,一个又一个的意外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自奇妙的魔法世界起,观众的荷尔蒙完全被调动起来,在这样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留下一段童话般的记忆。虽然有血腥,有危险,但更多的纯洁的童真和美妙的魔法,让哈利波特几乎勾起了每一个观众的童年回忆,也扎根于像我这样的童年。

2、《怪物史莱克》。本片主角是个怪物。不过我觉得史瑞克其实一点都不吓人,形象设计得很有亲和力。身材魁梧,宽厚的肩膀,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笑起来嘴角上扬。这个爱情故事比白雪公主、灰姑娘什么的强多了。菲奥娜公主真是可爱。两人初次在路上培养感情的那段,让我充分领略到了啥叫“绝配”。最后公主选择了做女怪物,真的是个聪明的女人呐!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3、《海底总动员》。电影中所展现的人与自然的关系直到现在已经变成迪士尼皮克斯常态化的表现内容。通过电影的方式耳濡目染,让更多孩子看到,真是一次造福。反正我看完这部电影之后,不会再欺负小鱼了,甚至没有再养鱼,因为也许它们更喜欢海的味道吧。没错,这种十分幼稚并与现实格格不入的想法伴随了我很多年,然而我想着也是最能保护好自然的想法吧。莫林在得只儿子尼莫死后并没有放声大哭,也许这就是应该是父爱,永远都是无言无声的。我知道你还活着,我愿舍弃生命去救你,当我得知你死了,我却哭不出来。父爱永远都是无声的付出。三条鱼纹的小丑鱼,感动了十多年了,我知道这感动永远不会终止。

4、《小鬼当家》。从一个不被家人看好的小男孩,到一个自己独自战胜困难,小鬼让人学会勇敢坚强!影中的小鬼在被要出去旅行的家人意外留在家中,自己天真以为愿望成真,在家中学着当一个大人,独自面对铲雪老人、生活问题、蓄谋已久的盗贼,展开一系列活动,他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战胜自己和对手,影片以喜剧形式诙谐的表演在娱乐之时还给予了孩子和家长一些启发,结局是家人团聚相约圣诞,老人也与家人团聚,令人感动,是一部适合孩子的电影。

5、《狮子王》。《狮子王》是一部很励志的动画,他告诉我们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领导者,不仅要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信念。而且还传递给我们,成功之路并不是单打独斗,是需要和众多朋友一起。整部影片充满了团结昂扬斗志。感触最深的是辛巴父亲穆法沙为救辛巴被刀疤害死,而辛巴只能踏上了逃亡之路。父爱如山。《狮子王》在我心中就是儿时所看动画片中的经典,看到泪目。

6、《绿叶仙踪》。一部经典中的经典,堪比乱世佳人,但是我们却把他忘却了它,它的上映比乱世佳人还要早一点,嘉兰的好歌喉让我一生难忘,还有那双红色的魔法鞋子让我终身难忘,朱蒂嘉兰也成了我最喜欢的,我的那个讨厌的后桌还骂嘉兰,真是没有品味,没有嘉兰的好嗓子绿野仙踪会大大失色,总之这是一部经典中的经典,如果没有绿野仙踪,美国也就不会有钢铁侠什么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适合小朋友看的6部电影是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