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把真心给了谁原唱是谁

音乐可以抵御疲劳,也可以放松身心,很多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很动听,但不知是谁唱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你把真心给了谁原唱是谁?

你把真心给了谁原唱是谁
你把真心给了谁原唱是谁

1、歌曲原唱内地著名男歌手陈咏。

2、歌词。我没有什么金钱和地位、也没有什么荣华和富贵、我只有一颗爱你的心不后悔、为你赴汤蹈火也不觉得累、可是你一心想远走高飞、留下我在这红尘里枯萎、可怜这份情转眼化成灰、就让我在这无情的现实里喝醉、你把真心给了谁、做了谁的宝贝、我们前尘往事都化作尘灰、你尝尽幸福滋味、我受尽痛苦狼狈、一杯一杯为你变成酒鬼、你把真心给了谁、和谁缠绵依偎、你可知道有个人的心已碎、眼看爱情的破碎、情海中独自买醉、从此我不在是你的谁、可是你一心想远走高飞

4、留下我在这红尘里枯萎、可怜这份情转眼化成灰、就让我在这无情的现实里喝醉、你把真心给了谁、做了谁的宝贝、我们前尘往事都化作尘灰、你尝尽幸福滋味、我受尽痛苦狼狈、一杯一杯为你变成酒鬼、你把真心给了谁、和谁缠绵依偎、你可知道有个人的心已碎、眼看爱情的破碎、情海中独自买醉、从此我不在是你的谁、你把真心给了谁、做了谁的宝贝、我们前尘往事都化作尘灰、你尝尽幸福滋味、我受尽痛苦狼狈、一杯一杯为你变成酒鬼、你把真心给了谁、和谁缠绵依偎、你可知道有个人的心已碎、眼看爱情的破碎、情海中独自买醉。从此我不在是你的谁。

以上的就是关于你把真心给了谁原唱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