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抖音有谁能够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是什么歌

有一首老歌最近在抖音上面走红了,这首歌曲确实是比较老了,发行的时间也是非常久了,这首歌曲也让很多年长的人觉得浮现了很多的回忆,是一首很有回忆感的歌曲。这首歌曲在旋律响起来的时候就是那种很有韵味的复古的感觉,发行的时候很红,抖音有谁能够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是什么歌?《舞女》完整歌词介绍。

抖音有谁能够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是什么歌
抖音有谁能够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是什么歌

1、其实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舞女》。这首歌曲的原唱是韩宝仪,在发行的时候也是非常红的一首歌曲,特别是在20世纪80年代的时候非常的流行。这首歌曲的节奏是比较经典的舞曲的感觉,节奏是比较的轻快的,但其实歌词讲述的是舞女的悲哀,更是讽刺在当时的年代台湾人的处境就像舞女一样悲哀。

2、《舞女》这首歌曲在大陆走红其实是这首国语的版本。对于很多大陆人来说可能对于原曲不是那么的熟悉,这首歌曲的原曲是闽南语的歌曲,演唱的歌手是陈小云。后来被改编成为了国语的版本,经过韩宝仪的演唱之后在大陆火起来,也成为了被人熟知的歌曲。

3、这是一支舞曲的表达形式。在舞池里面听着音乐舞动,但是谁又能够知道舞女的心酸,也许正在默默的流泪。其实这首歌曲放在现在也是符合很多人的现状的,在很多人面前都是呈现的我很好强颜欢笑的状态,自己的心酸不会被人看见,但是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是自己最为真实的状态,现在很多人其实也是这样。

4、《舞女》完整歌词介绍。多少人为了生活,历尽了悲欢离合(悲欢离合),多少人为了生活,流尽血泪(流尽血泪),心酸像谁诉,啊,有谁能够了解,作舞女的悲哀,还能流着眼泪也要对人笑嘻嘻,啊,来来来来跳舞,脚步开始摇动就不管他人是谁,人生是一场梦,多少人为了生活,历尽了悲欢离合(悲欢离合),多少人为了生活,历尽沧桑(历尽沧桑),心事像谁诉,啊,有谁能够了解作舞女的悲哀只有流着眼泪也要对人笑嘻嘻,啊,来来来来跳舞,脚步开始摇动就不管他人是谁,人生是一场梦,啊,有谁能够了解作舞女的悲哀,只有流着眼泪也要对人笑嘻嘻,啊,来来来来跳舞,脚步开始摇动就不管他人是谁,人生是一场梦。

以上的就是关于抖音有谁能够了解做舞女的悲哀是什么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