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烈日灼心》中整个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烈日灼心是一部经典犯罪嫌疑片,主演角色其中一个是邓超,那么《烈日灼心》中整个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烈日灼心》中整个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烈日灼心》中整个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1、影片一开始出现的那个男人是凶手。

2、三个结拜兄弟共同抚养着一个孤女。多年来一直潜藏在城市的角落。一名出租车司机(郭涛饰),帮助无数人却从来不接受记者采访;一名协警(邓超饰),除暴安良,却从没想过升迁入职;一名渔夫(高虎饰),每天照料着孤儿的生活。

3、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内心暗涌,直到种种巧合之下,警察伊谷春(段奕宏饰)以及他的妹妹伊谷夏(王珞丹饰)与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神秘交织。他们的命运就此改变,曾轰动一时的惊天大案浮出水面。

4、小丰和杨自道被处死。陈比觉跳海自杀,从三人临死前的种种表现上都可以看得出,他们不是真凶,凶手则是第四个人,是影片一开始出现的那个男人。

5、但这三人在案件发生时成了帮凶。他们无法饶恕自己,尽管躲了七年还是无法饶恕自己,而他们选择这样方式结束生命时从他们内心得到的是真正的解脱。

以上的就是关于《烈日灼心》中整个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