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资产管理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资产管理通常是指一种“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业务。从这个意义上看,凡是主要从事此类业务的机构或组织都可以称为资产管理公司(asset management companies),简称AMC。那么资产管理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呢?

资产管理公司
资产管理公司

1、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受托资产管理;投资顾问;股权投资;企业资产的重组、并购及项目融资;财务顾问;委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国内贸易;投资兴办实业。(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2、资产管理通常是指一种“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业务。资产管理公司是在借鉴国际业务解决不良资产的基础上设立的金融公司,也是在资本市场经营的投资银行公司。

3、资产管理可以理解为管理整个公司的所有资产,尤其是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的资产。

以上就是对于资产管理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