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市行情软件有哪些

谈及“股市”,相信网友们都不会觉得陌生,为了满足人们查看股票行情的需求,市面上出现了大量的股市行情软件!那么股市行情软件有哪些呢?

股市行情软件有哪些
股市行情软件有哪些

1、同花顺软件:同花顺软件是市场上行情交易最快、性能最优的免费股票软件,也是最受股民欢迎的同花顺炒股软件,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

2、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除了具有一般证券类软件的通用功能外,大智慧免费炒股软件还拥有多项实用功能,例如:支持多市场、灵活的看盘工具、创新的分析功能、强大的统计计算功能、高速全推送行情技术、强大的盘中资讯等。

3、大智慧365:大智慧365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炒股软件,是专为国内A股市场广大投资者开发的专业级证券软件,使用更简单,性能更强!另外,区别于大智慧其他几款针对专业型用户的高端产品,大智慧365策略投资终端的目标客户定位是投资型用户。

4、益盟操盘手领先机构版:益盟操盘手领先机构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投资策略炒股软件,集合行业内大批功能、五项行业核心技术,提供先进操盘策略,拥有寻机构异动、识机构行为、跟机构布局、学机构手法等特点。

5、股博士:股博士是一款免费且专业的个股评测炒股软件,该软件由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推出,主要针对A股市场!另外,该软件可以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以专业分析手法、科学的金融算法,将分析结果简单、直观的呈现给股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股市行情软件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