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商引资的方式有哪些

招商引资是加快我国社会加速发展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我国各地政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动力点。那么招商引资的方式有哪些呢?

招商引资的方式有哪些
招商引资的方式有哪些

1、优势项目:很多外资、外地客商到某地投资,只会带着资金前来找项目进行投资,找产品开发。因此,区县在招商引资中,一定要将本地的优势项目、优势产品推介出去,供客商选择,这样招商引资成功的可能性才大。因为客商投资,目的是为了给自己带来投资回报,只有市场潜力好、投资回报率高的项目、产品,对他们才会有投资的吸引力。

2、利用网络:近些年,电脑网络迅猛发展,国内外稍有一定规模的企业都有自己的网站。因此,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开展网上招商引资,不仅有可能,而且招商引资的成本极低,只要方法运用得当,成功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3、以商引商:区县对引进的客商企业,一定要做到每引进一个就要全力服务好,使其真正感到投资环境好、各项服务好,这些客商对这里就会有一个好的影响,通过他们对其他客商现场说法,是招商引资中最好的活“广告”,比别的招商方式都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招商引资的方式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