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汇丰银行转账到内地多久到账

香港汇丰银行一般指汇丰银行。汇丰银行是外资银行,全称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为HSBC,中文简称为“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那么香港汇丰银行转账到内地多久到账呢?

香港汇丰银行
香港汇丰银行

1、24小时后到账,从香港通过ATM机转账汇款一般为实时到账。

2、2019年3月28日,央行对自助柜员机转账管理政策作了适当调整,即通过自助柜员POS机为个人办理业务时,可在转账受理界面以中文显示收款人姓名、账号和转账金额等信息。

3、并以中文明确提示该业务实时到账,由客户确认,符合上述要求的,可不再执行自助柜员POS机转账24小时后到账的规定。

以上就是对于香港汇丰银行转账到内地多久到账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