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划船机哪个牌子的好

划船机作为一种训练的器械,它主要是用来模拟水上赛艇运动的机器,可以很好的帮助参赛者达到训练的目的。那么划船机哪个牌子的好呢?

划船机哪个牌子的好
划船机哪个牌子的好

1、Concept2:始于1976年美国,全球知名室内划船器和赛艇桨制造商,专注于生产高水准的赛艇产品的大型产业化企业。如今的Concept2已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员、心脏康复患者、家居健身爱好者、各水平桨手的日常锻炼器材。

2、WaterRower沃特罗伦:沃特罗伦WaterRower(直译水划船机)始创于1988年。由美国划船队John Duke与耶鲁大学联合设计,并获发明专利。不仅是品牌,更是划船器水阻化的标志性里程碑。

3、FirstDegree:始创于2000年澳大利亚,专业从事液阻划水机的健身器材企业,其Fluid液阻专利技术能提供可调节液阻系统。First Degree Fitness一直在设计和开发受现实生活灵感的健身产品。公司的激情是革新人们对锻炼的想法和感觉。

4、Tunturi唐特力:始创于1922年芬兰,荷兰ACCELL集团旗下,欧洲知名健身器材提供商,较早推出液压划船器的企业唐特力(英文译名“Tunturi”)是世界健身器材品牌。从此,为改变世界健身器材指明了发展方向。在健身器材领域有多年的历史,欧洲知名家用健身器材品牌,在20世纪70年代,Tunturi成为国际公认的健身器材制造商。

5、LifeFitness力健:始于1967年美国,宾士域集团旗下,致力于有氧器械/力量器械系列健身器材产品研发制造。力健打造让健身场所和健身者受益的健身解决方案。从Lifecycle健身车开始,到推出健身行业中多种多样的有氧器械、力量器械和团队训练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划船机哪个牌子的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