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色的小药丸会有什么副作用

一提到“蓝色小药片”男人们是又爱又怕,爱的是能让你重整雄风,怕的是吃完了药会成瘾、会对身体有伤害,那么蓝色的小药丸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蓝色的小药丸会有什么副作用
蓝色的小药丸会有什么副作用

1、首先药物成瘾是滥用药物的后果,指习惯于摄入某种药物而产生的一种依赖状态,撤去药物后可引起一些特殊的症状即戒断症状。又称药物依赖性(drug dependence)。

2、又称药物依赖性、药瘾或病态嗜好,目前来说万艾可并没有发现停药后出现戒断症状的患者。

3、有患者担心服用万艾可对身体有害,目前在多年来全球的临床应用经验显示,使用“伟哥”是比较安全的,但不是绝对安全,任何药物都有不良反应,“伟哥”的不良反应发生在大约1/10的使用者,常见的有面部潮红、头晕、头疼、鼻塞和消化不良。这些不良反应是轻度而短暂的,服药后4小时左右随着药效的减弱而消失。

关于蓝色的小药丸会有什么副作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