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银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白银期货、白银现货、白银T+D等都是金融市场上比较热门的白银投资品种,各个白银投资品种的交易时间都各不相同。白银期货是一种最常见的期货产品,要做好白银期货,首先要了解白银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

白银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白银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1、做好白银期货投资的秘诀首先是要熟悉白银期货的交易规则。包括白银期货交易时间、手续费、延期费等等。白银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可能很多投资者都没有注意过,白银期货交易时间跟白银T+D一样,也是分为3个时间段的。

2、白银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以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的白银期货为例,白银期货交易时间分为早间、午间和晚间3个时间段,具体白银期货各个时间段交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

3、早间:9:00-11:30、午间:13:30-15:00、晚间:21:00-次日2:30。

4、上海白银期货的交易时间就是分为这3个时间段。一共是9.5个小时。交易结算以下午15:30以后结算作为当天的结算。

白银期货的交易时间就是以上所介绍的。白银期货是一种期货合约,其交易时间与国际上主流的期货产品基本相似,沿用中国的交易时间。我们想做好白银期货投资,就必须要熟知白银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在有限的9.5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内最大化自己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