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物科技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生物科技一般指生物科学技术,在医疗领域比较受人关注,像是干细胞应用于再生医学领域,如人工脏器、神经修复等,因此一些龙头股也会引起人们的注意。那么生物科技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呢?

生物科技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生物科技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1、华熙生物688363: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知名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核心知识产权,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

2、东风股份601515:公司的参股公司绿馨电子于2019年2月19日与云南汉素和汉麻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绿馨电子与云南汉素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云南汉馨电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探索经营工业大麻花叶萃后基础材料应用的相关业务。

3、西陇科学002584: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化学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在化学试剂的基础上、已经拓展到了生物试剂领域形成了通用试剂、PCB电子化学品、超净高纯溶剂、生物试剂4大业务板块,并辅以原料药、食品添加剂、实验室产品和化工原料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链和产业群;同时,公司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国内及亚太地区,拥有营销分公司和办事处共41个,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化学试剂研发能力、销售覆盖面、综合配套规模领先的专业制造商和集成供应商。

4、海利生物603718:18年7月,公司出资1.5亿(占比30%)与药明生物成立上海药明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从事人用疫苗(包括癌症疫苗)的CDM○业务;19年5月,药明海德公司新建一座集疫苗原液(DS)及制剂(DP)生产、质量控制(QC)实验室于一体的综合疫苗生产基地,生产合同总金额预计将超过30亿美元。

5、凯普生物300639: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核酸分子诊断产品提供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体外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

6、硕世生物688399: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坐落在中国国家级医药高新科技园区--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

7、昊海生科688366:根据广州标点医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发布的研究报告,昊海生物科技旗下手术防粘连剂、眼科粘弹剂、骨科关节腔粘弹补充剂于2017年市场份额分别达到49.05%、45.93%、36.21%。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生物科技股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