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琅琊山在哪里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胡歌的《琅琊榜》,其中很多地方是在琅琊山取景拍摄的,从画面中就可以看出其中的景色是多么的漂亮。那么琅琊山在哪里呢?

琅琊山在哪里
琅琊山在哪里

1、琅琊山,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滁州市琅琊区西南约5公里、现滁州市的西郊。主峰小丰山,海拔317米,总面积240平方公里。

2、琅琊山享有“蓬莱之后无别山”“皖东明珠”之美誉。因盛产多种中药材,而被人们誉为“天然药圃”。境内有醉翁亭、琅琊阁、城西湖、姑山湖、胡古等旅游景点。

3、琅琊山以其山水之美,更因有千古名篇《醉翁亭记》和琅琊寺、醉翁亭等名胜古迹而传誉古今。自宋代以来,琅琊山一直是皖东有名的历史胜境。

4、1988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被确定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琅琊山是首批被国家林业局确定的国家森林公园。2001年1月11日琅琊山森林公园成为全国首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琅琊山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