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型基金一般年收益率有多少

股票型基金又称股票基金,是指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证券基金的种类很多。那么网友们知道股票型基金一般年收益率有多少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型基金
股票型基金

1、股票型基金的年收益率:单年最高的是中国第一牛人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高达100%。历年表现优异的华夏回报年均高达40%。股票型基金年收益率平均在20%。

2、所谓股票型基金,是指6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基金。我国市面上除股票型基金外,还有债券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是指8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在国内,投资对象主要是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货币市场基金是指仅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

3、该基金资产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这三种基金的收益率从高到低依次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但从风险系数看,股票型基金远高于其他两种基金。

以上就是对于股票型基金一般年收益率有多少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