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境工程学什么课程

环境工程学是环境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主要研究运用工程技术和有关学科的原理和方法,保护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防治环境污染,以改善环境质量的学科,那么环境工程学什么课程?

环境工程学什么课程
环境工程学什么课程

1、主干课程:毕业论文(设计)、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工程制图、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生物化学、环境土壤学、环境微生物学、固废处理与处置、环境影响评价、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大学物理、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

2、以及物理化学、大学计算机基础、物理性污染控制、专业英语等。

3、环境工程专业培养具备城市和现代工业环境保护方面的水、气、声、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环境规划、资源保护、环境影响评价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能够在环保部门、工矿企业、科研单位、火力发电厂等从事规划、设计、管理和研究开发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关于环境工程学什么课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