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邓紫棋演唱会退门票事件是什么

开一场演唱会应该是每个歌手或者想成为歌手的的理想,但是想要筹办一场演唱会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要担心演唱会的门票能不能销售出去,还需要担心歌手本身的状态,从以前到现在,因为各种原因演唱会被延误的情况时有发生,甚至还有全场观众要求退票的情况。那么邓紫棋演唱会退门票事件是什么呢?

邓紫棋演唱会退门票事件是什么
邓紫棋演唱会退门票事件是什么

1、其实退票这个梗是德云社一直以来的社训,很多在现场观看他们相声的观众为了调侃相声演员的一个梗,而近日却真的有被观众被喊退票的歌手,那就是邓紫棋,邓紫棋在3月9日在澳门召开演唱会,原定时间是8点开始,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现场观众座无虚席,但是观众苦等两小时却没看见邓紫棋的身影。

2、从八点等到十点,很多歌迷都是特意乘船前来看演唱会,但是因为演唱会延误两个小时还没开始,很多歌迷在现场高喊退票,直到晚上10点演唱会才正式开场,邓紫棋也在演唱会上90度鞠躬向各位歌迷道歉,演唱会开场之前,邓紫棋也通过发布微博向大众解释演唱会延误的原因。

3、她表示问过工作人员称是技术故障,台上有两个很大的升降台在开场前突然不动,并连声说对不起,等下演唱会回忆自己最大的努力表演,不过对此网友们并不买账,在评论区炸了锅,有些网友称升降台坏了在台上唱就好了,何必让粉丝苦等两个小时呢,甚至说是耍大牌,不过有些网友表示理解,毕竟前段时间邓紫棋和前东家结束合作,控告对方严重违约,在这个风口浪尖上邓紫棋依旧完成表演已经是对歌迷最大的交代了。

关于邓紫棋演唱会退门票事件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