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标志是什么动物

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简称WWF。那么网友们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标志是什么动物吗?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自然基金会
世界自然基金会

1、世界自然基金会徽标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简称WWF)的标志。这是一只醒目简洁的大熊猫。

2、WWF在中国的工作始于1980年的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保护,是第一个受中国政府邀请来华开展保护工作的国际非政府组织。

3、1996年,WWF正式成立北京办事处,此后陆续在全国八个城市建立了办公室。发展到2018年,共拥有80多名员工,项目领域也由大熊猫保护扩大到物种保护、淡水和海洋生态系统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森林保护与可持续经营、可持续发展教育、气候变化与能源、野生物贸易、科学发展与国际政策等领域。自从1996年成立北京办事处以来,WWF共资助开展了100多个重大项目,投入总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

以上就是对于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标志是什么动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