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凡尔赛是什么意思

最近从网上学到了一个词叫“凡尔赛”,在一些视频下面,有人会评论说“太凡尔赛了”、“一看就是老凡尔赛了”,究竟凡尔赛是什么意思呢?

凡尔赛是什么意思
凡尔赛是什么意思

1、凡尔赛原指法国贵族宫殿,现指一种精神,感觉自己是个优雅贵族,现常用来指那些朋友圈贵族,也是一直低调炫富的一直潮流的方式。

2、即文案先抑后扬,自问自答,要不经意的炫耀自己的想要炫耀的东西,也就是不经意的装B,然后文字还要显得自己很苦恼很不高兴的样子。

3、出处:出自漫画《凡尔赛玫瑰》,讲的是路易十六老婆的上流生活故事,很有贵族气息,博主@小奶球就用凡尔赛来指代朋友圈贵族。

4、凡尔赛文一般常出现在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社交平台上,延伸出了“凡尔赛文学”这个词汇,同样也是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各种装逼文章或动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凡尔赛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