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哪个区

武汉开发区一般指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实还包括东湖开发区,关于这两个区很多人难以辨别是6个新城区中的哪一个,同时它们管辖的区域和发展方向也是不同的,东湖开发区的光电子信息产业全国知名,另外邮政编码也是很难弄明白的,那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哪个区呢?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哪个区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哪个区

1、经济开发区的政府驻地位于东风大道88号,属于蔡甸区,即三镇中的汉阳。

2、辖区内含沌口街道、军山街道、沌阳街道、纱帽街道、邓南街道、东荆街道、湘口街道等7个街道,汤湖公园、武汉鸟语林、纱帽江滩公园3个著名景区。

3、它距离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车程仅30分钟,2019年7月被列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有东风汽车,神龙汽车,东风本田等重要企业,形成了汽车、电子电器两大支柱产业,以及印刷包装、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四大优势产业。

关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属于哪个区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