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营销技巧有哪些

金融市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未来基金业的竞争,主要是市场份额的竞争、客户资源的竞争。那么基金营销技巧有哪些呢?

基金营销技巧有哪些
基金营销技巧有哪些

1、“新基金”便宜实惠。新基金一元一份,便宜,未来更容易上涨。

2、净值太高,上涨空间已不大。患有基金“恐高症”的基民不在少数,认为那些净值已经涨到2、3块钱的基金实在太贵,已经没有什么上涨空间了,而净值低的基金不但划算,而且安全,不会往下掉多少,价格越便宜风险就越低,买到更多份额能赚更多钱。

3、这只基金分红多。分红多,证明基金经理的投资实力强,基金业绩成长好,能使投资者获得更多的实惠和回报。

4、这只基金追求“绝对报酬”。持保守态度买基金的投资者,更希望保护资产免于亏损,获得利润同等重要,致使理财专员摒弃以往追求“相当绩效”的客观评论,改“绝对报酬”为基金销售的目标。

5、买股票型基金赚得最多。身边的人全年买股票基金的都赚了,基金的风险不大,基金经理在给我们的投资控制风险。

6、保本基金一定保本。买保本基金,肯定只赚不赔。

7、平衡型基金绩效最稳健。货币基金保本但赚的少,股票基金风险大,平衡型基金最稳健。

8、选时很重要,要定期调整。投资基金也要跟着市场走,关注单位净值的变化,低买高卖做价差,定期做调整,争取收益最大化。

9、这只基金排名很靠前。对投资基金还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投资者,看基金的排行榜,排名靠前的基金值得信赖。

10、多数基金可以跑赢大盘。买基金,就是找专家帮你理财,要充分相信基金经理的投资水平,多数基金是可以跑赢大盘指数的。

11、投资要分散。鸡蛋必须放在不同的篮子的主要目的是,使你的投资分布在彼此相关性低的资产类别上,以减少总体受益所面临的风险。

关于基金营销技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