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冰的书经典语录有哪些

爱好读书的朋友一定听说过大冰的名字。近日大冰的新书《我不》终于和读者见面了,书迷们对大冰新作期待已久,很多人迫不及待想要先一睹为快,那么大冰的书经典语录有哪些呢?

大冰的书经典语录有哪些
大冰的书经典语录有哪些

1、也许无趣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你我还没找到有趣的活法。

2、我希望,年迈时能够住在一个小农场,有马有狗,养鹰种茶花。老朋友相濡以沫住在一起,读书种花,酿酒喝普洱茶。

3、我们浪费了多少青春才触摸到那些最浅显的道理:人生经历是可以自我创造的,生活方式是可以自我选择的。

4、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时可栖。

5、人们懒得付出和交流,只热衷于引领和表达,微博和微信上每天都可以刷出成堆的心灵鸡汤人生感悟,无数人在转发,却不知有几人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6、愿你我可以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

7、浪荡天涯的孩子中,有人通过释放天性去博得成长的推力,有人靠历经生死去了悟成长的弥足珍贵。我始终认为在某个层面上而言,个体人性的丰满和完善,即为成长。

8、有时候,女人就是这么神奇,不论你曾经沧海还是惊涛骇浪,她都会成为你前段人生的句号,后段人生的冒号。

9、她不是什么一见钟情,倒好似是沧海桑田后的久别重逢。

10、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不要未来只要你来。

关于大冰的书经典语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