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微信密码是多少

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那么我的微信密码是多少?

我的微信密码是多少
我的微信密码是多少

1、联系好友查看微信号:建议您可以电话或短信联系之前的微信好友,让好友查看您微信的个人详细资料界面,即可查看您的微信号。

2、使用绑定方式登录后查看微信号:如果您记得微信绑定的手机号/QQ号/邮箱,还请您通过微信绑定方式直接登录微信,然后在个人资料中即可查看到您的微信号。切换登录方法:微信登录页面点击【更多】-【切换帐号】-【手机号】或【微信号/邮箱地址/QQ号】。

3、申诉方式找回微信号:请在微信登录界面,选择“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帐号密码】-选择【申诉找回微信帐号密码】-根据提示提交申诉资料。申诉成功后,手机短信会接收到微信号及新密码。

关于我的微信密码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