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群怎么建

微信如何建群可能很多人不得其法,就算进入了群聊的页面也找不到微信建群的按钮,所以今天我就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就教大家微信如何建群吧。

微信群
微信群

1、首先我们登陆我们的微信,然后点击微信聊天页面右上角的加号。

2、点击加号后就会出现一个下拉框,而我们需要的发起群聊的功能菜单就在里面了。

3、点击发起群聊后就进入到了选择联系人页面了,在这个页面上我们选择需要加入群聊的好友,必须是自己的好友才能邀请加入群聊哦。

4、选中需要加入群聊的好友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就可以创建微信的群聊群了。

5、当然了在上面的第一步的微信右上角加号的下拉选项中,还有一个面对面建群的选项,这个和我们微信下方通讯录菜单右上角加好友图标进入。

6、然后在添加好友页面下方也是可以看到面对面建群的功能的,点击面对面建群,就会进入到输入四位数的建建群页面,我们和朋友输入的数字一样的话,就会加入到同一个群中。

7、使用面对面建群可以不受第一种方法的只能邀请好友入群,就算是陌生人,只要大家输入的数字一样,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对于微信群怎么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