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保怎么退保

社交软件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会用到,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腾讯微信微保,这是腾讯携手保险公司,为了让用户可以在微信生活服务平台上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进而打造的一个保险平台。那么问题来了,微保怎么退保?很多人在填写完投保信息后或是刚投保微保产品后,却又有点后悔了,想要退保,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操作呢?不用慌,以下来教你轻松应对。

微保怎么退保
微保怎么退保

1、填写投保信息后未支付的订单。需进行多余的操作,只要不支付,在申请当天24点后即该订单将自动取消。

2、若是已进行支付。那也不用慌,投保成功后有一个犹豫期,如若在此期间投保人联系客服退保可全额退保。若在犹豫期后退保会遭受一定损失(犹豫期后退保退保可以退回当年/当月的未满期净保险费,收取20%的手续费),所以建议您谨慎操作。

3、目前微保主要有有六款保险产品。即微医保•住院医疗、微医保•重疾保障、孝亲保•孝顺金定期寿险、微出行•航意航延险、微车保•车险、微车保•驾乘意外险。大家在挑选时可以先向客服咨询下该产品的具体情况再下单,这样就避免了因一时冲动导致还要花时间去退保的尴尬。毕竟,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宝贵的。

关于微保的问题就和聊到这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那么以后遇到微保怎么退保的问题相信大家也能轻松处理了。关于微保可能还想了解:退保多久能拿到退保金、微保上的保险产品靠谱吗、承保公司是那个等问题,但由于文章篇幅有限就不在这里详细说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