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瓜妹为什么不火了

戴着黑框眼镜的西瓜妹!因为手拿一把西瓜扇子录制的小视频,因为神态太过于娇羞,迅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并没有什么浓妆艳抹,是一个娇羞的眼神儿俘获了网友们的心。那么网友们知道西瓜妹为什么不火了吗?

西瓜妹
西瓜妹

1、一夜爆红的西瓜妹为何人气急剧下降?网友感叹:上来就王炸,没大牌了!上来就是十分优秀的“作品”,以至于后来没了什么新意的西瓜妹,而开始渐渐的淡出了观众们的视线。

2、而且摘掉眼镜之后的西瓜妹并没有了什么特点。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有网友爆料出了西瓜妹的真实的样子,同样的一件俗话黑色的连衣裙,鹅蛋脸瞬间变成“鸡蛋脸”,这差别未免也太大了吧?

3、之后西瓜妹更是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但毕竟是自己拍的,各种找角度显腿长,又是一波网友们的毫不留情面的吐槽。人气也因为急剧下滑的真实颜值而急剧下降!

4、西瓜妹虽然后来也有出过其他的作品,甚至是还有古装。一袭粉色的连衣裙,手中拿着一把古色古香的扇子,精致的妆容打造出的却是满满的尴尬的假睫毛,完全没有了那个娇羞的感觉了!

以上就是对于西瓜妹为什么不火了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