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业健康保险可以抵消个税吗

随着入人们的保险意识越来越深,购买保险的人也不断的增加,商业健康保险是以人的身体为对象,那么商业健康保险可以抵消个税吗?

商业健康保险可以抵消个税吗
商业健康保险可以抵消个税吗

1、购买商业健康保险是可以抵消个税的。并不是所有商业健康类保险都能减轻个税,这里的商业健康险是指符合规定的获得国家批复开发资格的26家保险公司推出的标注有税优号的税优型健康险。

2、商业健康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为保险标的。保证被保险人在疾病或意外事故所致伤害时的直接费用或间接损失获得补偿的保险,包括疾病保险、医疗保险、收入保障保险和长期看护保险。

3、疾病保险指以疾病的发生为给付条件的保险。医疗保险指以约定医疗的发生为给付条件的保险;收入保障保险指以因意外伤害、疾病导致收入中断或减少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4、长期看护保险指以因意外伤害、疾病失去自理能力导致需要看护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以上的就是关于商业健康保险可以抵消个税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