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贼王都有什么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种果实。那么海贼王都有什么恶魔果实呢?

海贼王都有什么恶魔果实
海贼王都有什么恶魔果实

1、寒冰系:冰冻果实:寒冰系的能力在海贼王世界有不少人能够施展,像是堂吉诃德家族干部雪女莫奈食用的雪雪果实就是归属于寒冰系的能力,草帽海贼团音乐家布鲁克持有的黄泉果实能力也有一定的寒冰属性,而位于这些寒冰系能力顶点的便是原海军大将青雉库赞持有的冰冻果实。库赞冰冻果实之强大甚至能够做到冰封火山爆发!

2、炎热系:岩浆果实:炎热系应该是海贼王世界比较强大的恶魔果实类别,像是岩浆果实、烧烧果实、热热果实、爆炸果实等等,不难看出它们中没有一个弱者。不过在官方设定中岩浆果实暂时处于最上位,对代表火焰的烧烧果实有着绝对压制能力。

3、雷电系:响雷果实:响雷果实被誉为“最强的恶魔果实之一”,所以理所当然的处于雷电系恶魔果实能力的顶点,不过目前为止海贼王中还没有其他雷电系的恶魔果实力量,而以后可能会登场的自然系云云果实可能就是此类。

4、医疗系、空间系:手术果实:特拉法尔加罗持有的手术果实是海贼王世界目前为止价值最高的恶魔果实能力,是所有医生梦寐以求的恶魔果实能力,理所当然的处于所有医疗系恶魔果实能力的顶端。尤其是其赐予他人永生的力量,当是医术的极致了!而且其对空间的操控也绝对远在门门果实、城堡果实之上,综合价值之高远超想象啊!

5、动物系:不死鸟果实:动物系幻兽种的价值非常高,即使是自然系也远不能与之相媲美,白胡子一队长马尔科的果实能力能让其拥有类似凤凰涅槃的能力,因此也被称为不死鸟,该果实目前是海贼中最接近大将级强者的动物系果实,潜力很大。

关于海贼王都有什么恶魔果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