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办的信用卡能注销吗

很多的朋友刚办下来的信用卡觉得额度太低,不想使用销卡,但不知新办的信用卡可不可以注销,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新办的信用卡能注销吗
新办的信用卡能注销吗

1、可以注销、信用卡注销流程如下。

2、销卡前需要还清卡内欠款,并且取出卡内的溢缴款,信用卡账面上没有任何欠款和余额,并且也没有任何逾期等负面记录了,银行才会帮你正式销卡。

3、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向客服提出销卡申请,或者到银行柜台提出销卡申请。注销时会让你提供一些证明资料,比如:身份证号码、申请时的办公电话、申请时的所在公司名称、家庭电话等你以前登记过的信息。

4、注销信用卡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完成,建议45天后再打电话去问一下信用卡注销成功了没。

5、成功注销后的卡片不要乱扔,上面有你的身份信息,最好把它给剪碎了再扔掉。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办的信用卡能注销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