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

微信支付打通以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微信购物的方便,确实给我们日常带来了巨大便利。但是,任何一个平台,都会有一些害群之马。特别是诈骗,我们很难维护自己的权益。那么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呢?

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
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

1、如果被骗了十块,几十块,几百块,总之被骗的金额在两千块以下,如果选择报警,警方一般不会予以立案,因为如果要构成诈骗罪,立案标准是2000块。这种情况警察会根据盗窃罪处理,一般都是登记报案,后续再处理。但是还是要选择报警处理,并且提供诈骗者犯罪的有效证据,因为很可能受害者有很多,当受害人的数量以及诈骗涉及的金额达到立案标准的时候,警察也会及时立案处理的。

2、如果被骗的钱超过了两千块钱,受害人要立刻打电话报警或者自己去报案,2000块已经达到了诈骗罪的立案标准,警察会立刻立案处理的。

关于微信被骗钱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