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物女有什么特征

“干物女”这个词源于日语中的咸鱼干,指凡事都说“这样轻松最好了”的年轻女孩,每到假日时几乎都在家睡觉、上网、看书、她们追求懒散的业余生活,而且这种生活让她们很自在。下面来看看干物女有什么特征吧。

干物女
干物女

1、某事情如手工制作、烹调等等,此种痴迷也允许是突发性的,突然间迷恋上,不能自拔。

2、依赖网络,干什么都想上网,即使上网觉得没事做,也要经常挂在网上。有时候会对上班/上学,产生累的想法,想逃避,但却没有办法。

3、作息时间不稳定,不太愿意遵守一个死板的规则作息时间。

4、与其出门,不如呆在家里,总之就是懒得动。即使是接到朋友的出门邀请,也会花些时间考虑要不要去。

5、不喜欢接触陌生人,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没有摸清对方的脾气和个性,就不太愿意与他做深入的交流,频繁接触陌生人会有不自然的感觉。

以上就是对于干物女有什么特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