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逮虾户是什么意思

相信部分朋友在B站、抖音、微博、贴吧等论坛都可以经常看到逮虾户这个词,很多不了解真相的小伙伴还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那么逮虾户是什么意思呢?

逮虾户是什么意思
逮虾户是什么意思

1、这个逮虾户是日本动漫《头文字D》中主人公藤原拓海开86飙车比赛到高潮时候的插曲中一句“deja vu”的空耳也就是音译。

2、逮虾户的原曲就是《Deja vu》,Deja vu是法语,意思是似曾相识的感觉。

3、因为这个动漫在国内的影响力非常大,并且这首歌的空耳效果十分的好,也十分的魔性,大家都知道,空耳效果好的歌曲一般都在B站上的鬼畜区大热,很多UP主都会拿逮虾户做鬼畜视频,随着影响力的范围逐渐的扩大,年轻人特别是玩B站的小伙伴基本都对逮虾户无所不知。

所以现在逮虾户成为了人们常用的梗,只要遇到一些娱乐性较强的,有关车之类的视频、新闻等,可能就会看到这个逮虾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