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防是什么意思

在日常生活中,破防这个词语是经常能够用到的,因为破防的作用是非常不小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破防的意思,那么破防是什么?

破防是什么意思
破防是什么意思

1、破防,字面意思就是忽视掉对面的防御。

2、破防分两种,破防率和破防度,其中,武器携带的为破防率,防具携带的为破防度,假设武器携带20/100,防具携带30/100,连起来就是有20/100的几率忽视对方30/100的防御。

3、破防率:在对目标攻击时,有概率使目标破防,需要搭配破防才能起到作用。

4、破防:破防时,能够忽视目标的防御,忽视数值由破防数值决定。

5、想要发挥破防效果首先需要破防率,没破防率堆破防都是白搭。破防率上限是85%,而破防度上限为50。

6、破防率与破防度是配套的,就好像连击率与连击数,反震率与反震数。只有单一的一种是不起作用的,所以武器没有,破防度再大也是没有效果的。

关于破防是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