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怎么查看银行卡号

我们的微信里面会绑定银行卡,那么我们怎么才能知道我们绑定的银行卡号呢?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微信怎么查看银行卡号吧。

微信怎么查看银行卡号
微信怎么查看银行卡号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微信,然后我们打开微信默认进入的是聊天界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我”选项。

2、我们点击“我”选项,我们可以看到支付的选项,我们点击支付选项。

3、我们点击支付以后,我们可以看到钱包选项,我们点击钱包。

4、我们选择钱包选项以后,我们可以看到下方有银行卡选项,我们点击银行卡选项。

5、现在我们就来到了银行卡界面,但是我们只能看到银行卡的后四位,这样根据我们银行卡的后4位,我们就可以去查看我们的银行卡,从而找到完整的银行卡号。

6、如果没有找到银行卡,我们这个时候就可以看一下常见的问题。这里面有我们会常遇见的一些小问题,在这里面可以找到答案,实在找不到,我们可以联系客服的哦。

以上就是对于微信怎么查看银行卡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