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开微信公众号何时能恢复留言功能

微信使用的用户是很多,但用户们并不是全部的功能都懂得操作,下面一起来看看新开微信公众号何时能恢复留言功能。

新开微信公众号何时能恢复留言功能
新开微信公众号何时能恢复留言功能

1、按照目前公众号红利的下降。微信正在打击营销号,提高公众号入驻门槛,所以,以后新注册的公众号基本上不可能会有留言功能。

2、如果是新注册的个人公众号。那么还是先涨粉,如果你的内容和文章真的吸引到很多粉丝关注你,那么你可以考虑通过公众号迁移获取留言功能,但是要变成企业公众号。

3、目前公众号迁移。目标用户只能是企业公众号,就是你必须要有自己的营业执照,才可以获取留言功能。

4、因为个人公众号可以迁移到企业公众号。企业公众号可以迁移到企业公众号,但是不能企业公众号迁移到个人号,个人公众号不能迁移到企业公众号。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开微信公众号何时能恢复留言功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