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宝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余额宝是阿里集团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和在线下将钱存入银行中不同。当支付宝用户将自己的资金存入余额宝中之后,其实是相当于购买了货币基金的产品。那么余额宝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余额宝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余额宝收益是一天一结吗

1、如果是在下午的三点之前将资金存入余额宝的话,那么,基金公司会在当天就可以确认存入资金的基金份额。也就是在第二天的时候,余额宝账户就可以获得收益了。

2、不过上面说的只是针对工作日,因为基金公司在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是不工作的。所以,如果是在周六或者周日将资金存入余额宝中的话,基金公司会等到工作日在给账户确定基金份额。

3、不过余额宝在每天结算收益的时候,是在每天的零点就会结算前一天的余额宝收益,也就是说,只要过了晚上零点,就可以看到余额宝账户中存入的资金前一天的收益情况了。不过,在往余额宝中存钱的时候,各位可以把握好时间,尽量在每天下午的三点之前将资金转入,这样就可以提前一天有收益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余额宝收益是否是一天一结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