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

怎样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很多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其实很简单,有超多的小办法能够找回,这里为大家总结了超多的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微信好友
微信好友

1、微信号,QQ号,手机号。好友的微信号,QQ号,手机号,是最快的加回好友的方式啦,如果只有WXid开头的微信原始ID都没有关系,都是可以通过通过技术手段将wxid修复为二维码重新添加。

2、共同群聊找回。在手机微信中的搜索栏中输入对方的评论或昵称,点击群聊,在群聊中查找,然后点击头像进行添加;或找到您的共同朋友,让对方推动并发送您的名片。点击名片添加恢复微信好友。

3、朋友圈。如果在你删除好友之前,这位好友恰巧不久前发过朋友圈动态,或是给你或共同好友点过赞、评论过,那在你重新刷新朋友圈之前,TA的这些动态还是保存在朋友圈里的。打开手机微信,单击朋友圈,单击您的头像,再次单击朋友圈,单击右上角,找到您需要还原“朋友”的人,点击该人的头像或昵称,然后重新添加。就是我们既没有跟这个好友在朋友圈互动过,也没有共同群聊,这时候普通的恢复方法可能已经无能为力了,那么就只能尝试找第三方恢复工具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以上就是对于怎样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