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送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有哪些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简写IWD),又被称为“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那么送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有哪些?

送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有哪些
送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有哪些

1、上海故事丝绸丝巾:丝巾作为阿姨们出门旅行打卡不不可少的摆拍道具,虽然我们可能理解不了,但丝巾在中老年人圈子里依旧很时尚,上海故事也算国内丝巾的老品牌,价格也不贵,可以多买条不同样式的,不然买贵了又会被老妈骂。

2、skg颈椎按摩仪:SKG颈椎按摩仪最近在网上很火,它家的按摩仪也一直是同品类卖的最好的,和其他看起来笨重土气的按摩仪不同,这款按摩仪的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整体也比较小巧便携,挂在脖子上也不会觉得别扭。

3、女士胸针:送胸针更有仪式感,植物造型设计也比较淡雅平和,很符合题主要求的知性、优雅,

4、MEK美容仪:虽然时光留不住,但都想留住青春的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韶华已逝,妈妈们还是希望自己能老的慢一点或者看上去更年轻些,MEK美容仪是李佳琪安利的,按摩面部也非常轻柔舒服,有助于缓解面部细纹和衰老,特别适合送女性长辈。

5、百雀羚抗皱护肤套装:百雀羚作为国货护肤品中的老牌子,老一辈一定也都知道,这款抗皱护肤套装是专门为有抗衰老需求的中老年人搭配组合的,包含爽肤水、洗面奶、面霜、眼霜,足够妈妈们日常保养皮肤,成分也是黄芪、灵芝、人参这些天然名贵草本。

6、WHoo护肤套装:韩国顶级护肤品牌,这套护肤套装看起来就很贵妇很高端,被称为全能套盒,提拉紧致+再生细胞+高效修复+改善肌肤+暗沉深层补水+去黄气+抗皱+美白,功效非常全面。

7、和田玉手镯:对于淡雅知性的女士来说,送黄金首饰难免显得过于庸俗,暖玉更能表达心意。送和田玉素雅端庄,送翡翠则雍容华贵。

关于送给妈妈的三八节礼物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