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玛格丽特花花语什么意思

玛格丽特花,原名:木茼蒿,又名木春菊、法兰西菊,原产北非加那利群岛。菊科,木茼蒿属灌木,高达1米,枝条大部木质化。那么网友们知道玛格丽特花花语什么意思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玛格丽特花语
玛格丽特花语

1、玛格丽特花代表着期待爱,粉色的花朵就像是一个少女在等待爱情。同样,玛格丽特花也代表着满意、喜悦、骄傲、暗恋。

2、玛格丽特花的颜色有白色和粉色,就像是一个清纯羞涩的少女。其实在16世纪之前,这种花柄没有特殊的含义。只是因为在那之后,被挪威的公主看上,被赋予了一个好听又有深意的名字——玛格丽特,玛格丽特有少女的意思,所以深受广大少女的喜爱。

3、玛格丽特受人喜爱还有一个原因,它是一种可以预测恋爱的花朵,相传只要手持玛格丽特花,一片一片的摘下花瓣,口中念着自己犹豫不定的事,(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当摘到最后一篇的时候,就可以得出爱情的结论。

以上就是对于玛格丽特花语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