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住房公积金了,别看平时公积金派不上什么太大的用场,但是一旦到了买房子的时候,那可就不一样了。那么2021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2021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2021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1、目前,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为2.75%,五年以上为3.25%,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一般需要缴纳一年以上才可以使用。

2、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利率标准执行。如遇利率调整,合同期限为1年的实行合同利率,合同期限在1年以上的,从调整利率的下一年1月1日起,按相应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标准。

3、一般的,各地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实行基准利率,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贷款利率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2021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