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明学是什么意思

不少的小伙伴在各大的社交平台上都看到一个好玩的词语——明学,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个明学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么明学是什么意思呢?

明学是什么意思
明学是什么意思

1、首先最近好多人应该都听说明学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门学科呢,其实这个也是一个调侃,主要是来自中餐厅这个节目。

2、这一季的中餐厅是黄晓明当店长,没有了赵薇坐镇,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来进行。所以在节目播出几集以后,大家对于黄晓明的表现都属于大家吃一惊,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由此产生很多的段子,“明学”也作为一种“学问”在网上传播。

3、而所谓的明学主要就是黄晓明在这一季的中餐厅的表现,以及说的话语,大家开始进行总结了。

4、在节目中经常说的就是“听我的”,“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好了,不要闹了,就按我说的做”。

5、其中最火的就是: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们最近是看到了很多都在说这句话的,都在争相模仿,明学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

6、尤其是买冰箱那一期,让大家看得太无奈了,后续节目中冰箱确实是买来了,黄晓明还在微博上调侃说自己要抽奖送冰箱了。

关于明学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