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剑南春酒价格

剑南春酒,四川省绵竹市剑南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与绵竹木版年画、赵坡茶并成为绵竹三绝。那么网友们知道剑南春酒价格多少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剑南春酒
剑南春酒

1、剑南春酒价格在几百元左右,具体根据度数和等级而定。

2、白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中国的历史与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剑南春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500年前的唐朝。据《后唐书·德宗本纪》记载,在盛唐时期剑南春被选为宫廷御酒。剑南春是现代中国唯一载入正史的中国名酒,也是中国至今唯一尚存的大唐名酒,其传统酿造技艺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3、剑南春酒产于四川省绵竹市,因绵竹在唐代属剑南道,故称“剑南春”。早在唐代就产闻名遐迩的名酒——“剑南烧春”。相传李白为喝此美酒曾在这里把皮袄卖掉买酒痛饮,留下“士解金貂”、“解貂赎酒”的佳话。北宋苏轼称赞这中蜜酒“三日开瓮香满域”,“甘露微浊醍醐清”。

以上就是对于剑南春酒价格多少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