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朋友圈一条线是被屏蔽了吗

很多时候查看微友的朋友圈只出现一条线的时候,无法理解是什么意思,是否把我删除了还是屏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朋友圈一条线是被屏蔽了吗
朋友圈一条线是被屏蔽了吗

1、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他把你屏蔽了,另一种是他删除了你的微信好友。

2、微信朋友的个人相册只有一条横杠的意思是没有访问权限的意思,是被对方屏蔽了看他的朋友圈。主要有以下原因。

3、被对方设置为“不让他(她)看我的朋友圈”权限。

4、被对方删除好友,并关闭“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的权限。

5、被对方加入了黑名单。

6、对方将好友“删除”。删除好友的同时进行了隐私设置:我-设置-隐私-关闭“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打开对方“个人相册”在对方头像和昵称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横线,如果对方“允许陌生人查看十张照片”,好友可以查看对方个人相册最多十张照片。

7、好友给对方发送消息时。如果对方开启了“加我为好友时需要验证”,在消息左侧会出现红色警示符号,下方显示“某某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提示字样。如果想添加对方为好友可以点击后面的“发送好友验证”六个蓝色字,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验证信息后按“发送”,等待对方接受验证请求。好友也可以在输入框中输入想对他说的话。

以上的就是关于朋友圈一条线是被屏蔽了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