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乡村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无边无际的平原平坦、广阔,像一个硕大无比的墨绿色的大翡翠圆盘,苍茫浩渺,气魄摄人。那么描写乡村景色的句子有哪些呢?

描写乡村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乡村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1、小村的上空升起袅袅炊烟,好像一个身穿白纱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夕阳的照耀下婀娜多姿。

2、村后是一望无际的桑园,在春天雨露的滋润下,桑树抽出了新芽,整个桑园就是一望无际的海洋。

3、南面的山,山高树茂。名贵的白松、红松,一样样,一片片,郁郁葱葱,清秀挺拔,万年长青。

4、一片连绵不断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没有山丘,像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的海一样平静。

5、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绵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6、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7、一首乡村曲子,静静躺在母亲怀抱,静静挂在树梢,让整片丛林守护着一片家园。

8、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细细的河,袒露在阳光下,远远看去,像一条发光的银项链。

9、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10、乡村有山有水,她让春天为自己赶制了一套绿色的春装,显得份外美丽。

关于描写乡村景色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