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烟雾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子雾化器就是所谓的电子烟,健康电子烟的前称。2005年最早出现在中国。介乎电子元器件与食品之间的新型产品。那么电子烟雾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什么呢?

电子烟雾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子烟雾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康诚一品:一品三生,万物康诚!深圳市康诚一品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知名品牌,由香港金创元集团和合元集团合资成立,国内领先的电子烟生产企业,国内较大的生产基地之一,集健康环保电子烟、按摩保健器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企业。

2、欧凡尔:电子烟知名品牌,源于意大利,常州欧凡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凡尔国际工业集团旗下,个性时尚健康的电子烟品牌,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希腊站赞助商,主要致力于电子烟具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全球合作企业。

3、斯莫克:SMOK作为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国际电子烟一线品牌,拥有电子烟全品类产品,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产品。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全球电子烟玩家打造性能稳定、造型时尚、品质感佳的优秀产品。SMOK品牌凭借卓越的产品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业界一直好评!

4、华礼门:华礼门电子烟是深圳市奥古斯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品牌,华礼门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它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汽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

5、吉瑞kimree:惠州市吉瑞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知名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极具实力的专业电子烟服务商。

6、如烟:北京如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子烟知名品牌,全球少数合法生产、销售电子烟的企业,中国吸烟与健康协会团体会员。

7、JOYETECH:Joyetech工厂在过去四年中,成立于2007,我们坚持创新的CustomerService变换从sruggling生存系统的品牌发展战略。Joyetech已经发布了一个产品的每一年,其中有一个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以来到我们技术陈子昂的营销队伍,继续进行市场和的顾客demands。R研发创新为基础的施工工艺deveopment和marketresearch的共同努力establishment。It属性的besy的回归到我们的客户,也为我们进一步deveopment的灵感。

8、卡瑞尔:卡瑞尔电子烟是森洋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电子烟品牌。卡瑞尔电子烟是绿色健康的吸烟概念,口感湿润,烟雾巨大,模仿传统吸烟的方式,能作为香烟的新型替代品而且电子烟主要结构无明火,无二手烟,能在公众场所(飞机场,酒店,酒吧等)严禁吸烟的场所使用。

9、新宜康:深圳市新宜康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烟知名品牌,全球知名电子烟生产厂家,创新性电子烟制造商,较早探索安全电池开关、透明烟弹和LED灯电量显示器等技术的电子烟公司之一,电子烟技术的知名企业之一。

10、易佳特:Aspire是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电子烟品牌,始建于2013年,专注于健康电子烟产品的原创研发与自主生产,一系列的革命性技术与颠覆性产品不断引领电子烟行业技术与创新的新潮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子烟雾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