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都比较喜欢把钱存放在银行。中国也有很多家银行,不同银行的业务或者存款利息是有区别的。那么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呢?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1、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于2014年12月获得由深圳银监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2亿元。

2、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将结合互联网,提供高效和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以“普惠金融”为概念,主要面对个人或企业的小微贷款需求。未来会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业务,依托平台,与其他金融机构合作开展业务。

3、该银行的风控引入了国家级的银行风控体系,在此基础上会导入腾讯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能力,运用大数据等技术,进行业务风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