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光保险怎么样

阳光保险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获得了众多荣誉奖章,并且在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推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产品,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但部分人群对于阳光保险的实力存疑,那么阳光保险怎么样?

阳光保险怎么样
阳光保险怎么样

1、阳光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保险行业的佼佼者, 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阳光保险排名第88位,阳光保险的综合实力有目共睹,规划阳光保险十分可靠。

2、截至目前,阳光保险已开设33家二级机构、近1000家三四级分支机构,以专业服务为用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并且保险公司建立起了多渠道业务体系,从保险产品研发、考核激励等维度推动保险公司快速发展。

3、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金91.71亿元人民币,阳光人寿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依托集团优势,不断研发优质保险产品,搭建起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满足不同客户多样性的保险保障需求。

关于阳光保险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