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赚钱的赚怎么组词

有了工作,赚到钱才开可以维持日常开销,所以工作赚钱对于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重要,那么赚钱的赚怎么组词呢?

赚钱的赚怎么组词
赚钱的赚怎么组词

1、赚[ zhuàn]。获得利润:~钱。

2、利润。做买卖总是有~有赔。

3、〈方〉挣。干一天活~不了几个钱。

4、赚钱的赚/组词。赚钱、闪赚、净赚、唱赚、计赚、赚骗、道赚赚煞、赚手、啜赚、破赚、赚漏、雅赚、诓赚、虚赚脱赚、掇赚、赚色、失赚、赚脱、赚哄、诳赚、骗赚赚诱。

5、词语释义举例。啜赚、[ chuò zhuàn]撮弄;哄骗。

6、掇赚[ duō zhuàn]哄骗。《水浒传》第六十回:“久闻梁山泊行仁义之道,所过之处,并不扰民,因此特来拜投,如何故来掇赚将军?”明王玉峰《焚香记·辨非》:“判官,与我逐一查那善恶文簿,要见何年月日有何人套写王魁家书,掇赚他夫妻离间。”《儿女英雄传》第四回:“要知安公子怎生开发那女子,那去找褚一官的两个骡夫回来,到底怎生掇赚安公子,那安公子信也不信,从也不从,都在下回书交代。”

7。雅赚。[ yǎ zhuàn]设计骗得诗文的婉词。

以上的就是关于赚钱的赚怎么组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