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是什么

现在的影视剧中都会有主题曲和片尾曲,有时候就会因为喜欢影视剧里的一首歌曲,而去看这部影视剧。那么《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是什么呢?

《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是什么
《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是什么

1、英文名是:《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是1997年的卖座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由詹姆斯·霍纳作曲,威尔·詹宁斯作词,西蒙·弗朗根,詹姆斯·霍纳和沃尔特·特亚凡瑟夫共同制作。演唱者为席琳·迪翁。

2、最初发行于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电影配乐专辑和席琳·迪翁的《Let's Talk About Love》专辑。歌曲在世界各地排行第一,包括美国,加拿大,爱尔兰,英国和澳大利亚。

3、1997年12月8日《我心永恒》在澳大利亚和德国发行,世界其他地区则是在1998年1月、2月发行。《我心永恒》成为了迪翁最卖座的单曲,以及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单曲之一,并且是1998年全年世界上最畅销的单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