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无论是企业缴纳职工社保,还是个人缴纳社保,每个月都会进行社保扣费,当月扣除的社保费用都算作当月缴纳的社保费用。那么如何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呢?

如何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如何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1、本人带着社保卡到社保经办中心的专门窗口进行查询。如果想打印如果想打印社保明细的话,需要带着身份证,社保卡,个人权益查询申请表到社保缴纳所在地的社保局大厅打印即可。

2、可以网上查询,登录当地社保局的官网,输入社保卡密码即可查询了,很多地方的社保卡初始密码就是123456或者出生日期或者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果通过网站打印的话,需要填写一个明细定制,定制成功后,第二天就可以下载打印了。

3、拨打社保官方电话12333进行查询。

4、通过“中国医疗保险”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只要关注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左下角的“社保查询”即可进入全国社保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个人的社保信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查询社保缴费记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