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营养牛奶怎么选购

牛奶是现代每个家庭补充营养的必需品,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牛奶,真是让人挑花了眼。那么究竟营养牛奶怎么选购呢?

营养牛奶怎么选购
营养牛奶怎么选购

1、看保质期,一般牛奶的保质期有三种,一周,一个月,半个月。一定要选用在保质期内的牛奶产品。成箱购买的话要计算上喝牛奶的时间。避免坏掉浪费。

2、一般牛奶的种类就是:舒化奶,早餐奶,高钙奶,和普通牛奶这几类。

3、牛奶的作用是补充维生素B族和钙质,而不是为了补充蛋白质。

4、牛奶并不是越香浓越好,挤出的牛奶比较淡,有一股天然的乳香,如果喝起来的牛奶非常香浓的话,可能是增加了香精和增稠剂。选购的时候要注意。

5、牛奶的脂肪含量并不是越低越好,血脂高的人群和需要减肥的人群需要低脂牛奶或者脱脂牛奶。但是对于需要很大能量的人来说,还是要喝全脂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营养牛奶怎么选购的全部内容了。